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

東京喰種


  1. 東京喰種 ED FULL 聖者たち/People In The Box  點我下載
  2. 東京喰種 ED TV 聖者たち/People In The Box  點我下載
  3. 東京喰種 OP FULL unravel/凛として時雨  點我下載
  4. 東京喰種 OP TV unravel/凛として時雨  點我下載
  5. 東京喰種OVA OST FULL Seven  點我下載
  6. 東京喰種第二季 ED FULL 季節は次々死んでいく/amazarashi  點我下載
  7. 東京喰種第二季 OP FULL 無能/鎌野愛  點我下載
  8. 東京喰種第二季 OST FULL Das zweite Kapitel  點我下載
  9. 東京喰種第二季 插入歌 FULL Alone/Julia Shortreed  點我下載
  10. 東京喰種第二季 插入歌 FULL Colour My World/Julia Shortreed  點我下載
  11. 東京喰種第二季 插入歌 FULL GLASSY SKY/Donna Burke  點我下載
  12. 東京喰種第二季 插入歌 FULL ON MY OWN/Katherine Liner  點我下載
  13. 東京喰種第二季 插入歌 FULL Wanderers/LUSCHKA  點我下載

*本頁所提供的資源僅提供參考與學術交流。若喜歡請支持正版,切勿將本頁資源作商業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