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

青之驅魔師


  1. 青之驅魔師ED FULL Take off/2PM  點我下載
  2. 青之驅魔師ED FULL Wired Life/黑木美沙  點我下載
  3. 青之驅魔師OP FULL CORE PRIDE/UVERworld  點我下載
  4. 青之驅魔師OP FULL IN MY WORLD/ROOKiEZ is PUNK'D  點我下載
  5. 青之驅魔師第二季ED FULL コノ手デ/曉月 凜  點我下載
  6. 青之驅魔師第二季OP FULL 一滴の影響/UVERworld  點我下載
  7. 青之驅魔師劇場版OP FULL REVERSI/UVERworld  點我下載
*本頁所提供的資源僅提供參考與學術交流。若喜歡請支持正版,切勿將本頁資源作商業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