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

怪醫黑傑克


  1. 怪醫黑傑克 ED FULL clover/島袋寬子  點我下載
  2. 怪醫黑傑克 ED FULL 上等黑毛日本牛鹽烤牛舌680圓/大塚愛  點我下載
  3. 怪醫黑傑克 OP FULL Fantastic/鈴木亜美  點我下載
  4. 怪醫黑傑克 OP FULL Here I Am/Janne Da Arc  點我下載
  5. 怪醫黑傑克 OP FULL 月光花/globe  點我下載
  6. 怪醫黑傑克 OST FULL Your Pain  點我下載
  7. 怪醫黑傑克 插入歌 FULL もう一度君に/Tourbillon  點我下載
  8. 怪醫黑傑克21 ED FULL Careless Breath/EXILE  點我下載
  9. 怪醫黑傑克21 ED FULL Silence whispers /TRF  點我下載
  10. 怪醫黑傑克21 OP FULL 太陽花/島谷ひとみ  點我下載
*本頁所提供的資源僅提供參考與學術交流。若喜歡請支持正版,切勿將本頁資源作商業用途。